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出生在宜蘭鄉下漁村,從小家境雖不好,讓我更懂得珍惜所有,經過多年社會的洗禮,讓我現在更了解[喜捨],平常心看待,歡喜心對待。未 來更希望能夠能為家人及朋友甚至需要幫助的多一點付出與關懷。

星期五, 7月 24, 2015

重拾部落格-讓追求目標是一種快樂!!

昨天到台中友店交流聽到好建議-使用部落格-銷售+開發
讓我想起已好久沒動我的部落格-再翻出社大的筆記本複習一下
也回想起我們的-傑克森老師!!



就是這本了!!
我在社區大學學習部落格的點滴!!
真的學習是沒有時間、年齡、地點的限制的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就是愛跑家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