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出生在宜蘭鄉下漁村,從小家境雖不好,讓我更懂得珍惜所有,經過多年社會的洗禮,讓我現在更了解[喜捨],平常心看待,歡喜心對待。未 來更希望能夠能為家人及朋友甚至需要幫助的多一點付出與關懷。

星期六, 4月 30, 2011

新春期望

在新的一年,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希望
有人想工作順利、有人想愛情如意,還有人想發財得利。


而我是是想要讓人際溝通更容易,因為人與人之間的表達與協調一直是我想要學習的領域,也是本身一直想更上一層樓的一環。

        於是在社區大學選修了相關課程,開始我人生的另一種學習生活,更希望在生活、家庭、交友及工作得到多一些體悟,也能夠透過良好的溝通與協調達到事半功倍的相對效果,同時能化解不必要的分紛爭、對立及磨擦,持續朝著我理想的目標前進。
        那我的目標是甚麼呢 ? 就是[心靈溝通]師、[人際溝通]師或心理輔導之類的。總覺得人際關係是人生最重要的一門學問,沒學到會讓我遺憾一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就是愛跑家族